iPhone 8 Plus详细测评:尴尬之外还有何惊喜?(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02/14:29
  • 从规格来看,今年A11芯片的亮点还是比较惊艳的,首先是CPU单元相比上代A10 Fusion增加到了六个核心,和A10X Fusion的六核CPU的“3+3”不同的是,A11 Bionic的六核是“2+4”架构,其中2个为高性能处理核心、4个为高能效处理核心。

    苹果官方称, A11 Bionic的4个能效核心速度比 A10 Fusion 最高提升 70%,2个性能核心也有了最高达 25% 的速度提升。

    提升的效果到底如何?我们先用GeekBench4对CPU进行了跑分测试,结果也很惊艳,iPhone 8/iPhone 8 Plus的A11跑到了单核4237,多核10387的超高成绩,对比iPhone 7系列的得分,A11 CPU单元的单核成绩甚至逼近A10的多核成绩,多核成绩更是接近A10多核的2倍。

    213123144

    这几年来,苹果要自研GPU的消息不绝于耳,终于A11 Bionic芯片首次内置了苹果自家的GPU单元,为三核心设计。

    性能上也是让外界非常好奇,苹果官方表示 A11 Bionic的3个GPU核心速度比 A10 Fusion上定制版PowerVR GT7600最高可提升 30%的性能。

    继续用跑分验证,这次我们使用GeekBench4的Compute模式,A11 Bionic芯片在Metal的得分成绩高达15385,这个得分相比A10 Fusion的确高了25%以上。

    1233243245

    为了继续验证性能,我们试图用GFXBench进行跑分,不过当我们安装好GFXBench的时候,发现打开GL版本和Metal版本,不管是在哪家网络条件下,均无法连接GFXBench的服务器。所以本次驱动中国只能放弃用GFXBench平台对iPhone 8 Plus进行跑分实测,GFXBench成绩数据不再作为参考,具体数据可参考互联网上的GFXBench数据库。

    上一页 1... 45678...1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