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详细测评:尴尬之外还有何惊喜?(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02/14:29
  • 而与此同时,iPhone 8  Plus机身重量也增加到了202g,十几克的重量增幅感觉其实不是很明显,不过5.5寸整机202g在手机圈里算是重量级的了,让iPhone 8 Plus更加不适合手小的女性用户。

    18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虽然苹果表示iPhone 8/iPhone 8 Plus采用了目前最强的玻璃机身,但是发售后已经出现了几起“跌落碎机”的事件,其中有外媒做的1.5米跌落实验中,iPhone 8 Plus背部的玻璃机身摔碎后,甚至露出了内部的元器件。相比以往的金属机身,变得更重的iPhone 8显然很不耐摔,建议大家在日常使用中务必加一个保护壳。

    最后关于外观设计,笔者还要吐槽的是这次iPhone 8/iPhone 8 Plus玻璃机身带来的质感,并没有以往金属能带给人那种大气踏实的感觉,除了新鲜感之外,更多的是有一种iPhone 4系的年代复古感,或是让我很容易就能联想到装修材料里的亚克力板的糙物错觉。

    当然,对于苹果来说,重新拾回玻璃机身并不是上上之策,更像是一种为无线充电让路的仓促妥协。

    上一页 1 23456...1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