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详细测评:尴尬之外还有何惊喜?(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02/14:29
  • iPhone 8系列拥有银、金和深空灰三个配色,也代表了三个版本金属中框的颜色。而它们的背部玻璃的颜色也各有不同:银色版的背部为灰白色玻璃,金色版的背部为淡淡的玫瑰金,深空灰版的背部则是很深的黑灰色,也是因为玻璃材质的原因,深空灰版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上代亮黑版iPhone  7/iPhone 7 Plus给人感觉很接近,这也是iPhone 8/iPhone 8 Plus三个配色里机身颜色整体度最高的一个版本。

    IMG_3575

    iPhone  8系列背部的玻璃机身光泽性很好,也很容易留下指纹汗渍,不过这可能是iPhone 8系列唯一在外观上区别于上代的辨识度元素。

    2

    另外也是因为改成了玻璃外壳强度比金属需要更大厚度的原因,iPhone 8/iPhone 8 Plus的尺寸有微小增加,比如iPhone 7 Plus的尺寸为158.2x77.9x7.3mm,而iPhone 8 Plus的尺寸则为158.4x78.1x7.5mm,这是个非常细小的差别,一般用户感受不到。

    上一页 1 23456...1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