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详细测评:尴尬之外还有何惊喜?(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02/14:29
  • 外观设计:

    和以往的套路一样,iPhone 8系列继续延续了从3年前iPhone 6系列就开始在用的设计思路,其正面还是那个样子没有任何识别度,而且仍然只拥有黑、白两种前面板。

    27

    要说变化,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重新拾回了玻璃机身,iPhone 8系列的背部回归到了玻璃材质,整机由金属中框+双玻璃面板组成了“三明治”结构,依然支持防水防尘。

    15

    iPhone  8系列背部玻璃机身上元素也变得更简洁,终于首次去掉了“Design by Apple in California…”等字样和认证标识,只留下了独独的苹果LOGO和“iPhone”字样。

    8处理

    上一页 1 23456...1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