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生快!ivvi手机依偎相伴送祝福送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16/14:49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6日消息 今天是ivvi手机代言人赵丽颖30岁生日,如今赵丽颖迎来自己的第30个生日,也就预示着颖宝过了今天就要30岁了,这对于一个女生而言,也预示着人生即将要展开新的一个阶段了。

    作为ivvi手机的代言人,赵丽颖与ivvi手机依偎相伴走过快第二个年头。2015年11月新晋女神赵丽颖正式成为ivvi手机代言人,而ivvi手机作为全新的年轻手机品牌ivvi以设计精致的产品、纤薄美观的造型、时尚浪漫的形象再次颠覆和引领了消费者的审美潮流。有爱的产品需要有爱的代言人,高颜值的手机需要高颜值的代言人。ivvi手机与赵丽颖如颖随形,依偎相伴成为珠联璧合的市场杀手。

    jqWI-fxknixr6812576

    如今,正值赵丽颖生日,ivvi手机相依相伴以最快时间给赵丽颖送上生日祝福。为了回馈不依不舍的粉丝支持,ivvi手机与赵丽颖诚邀你加入 一“依”到底挑战赛,关注并参与送ivvi手机大礼包。

    367551641508093858

    其实,“如果爱了,就要让你爱不释手”,时尚手机ivvi以传递爱为理念,倡导对梦想的追求,倡导年轻就要玩出自己的风格。在赵丽颖代言之后,ivvi手机曾先后推出了多款以“小骨”命名的新机,其中包括小骨Max、小骨S、小骨Play(ivvi SK5)以及裸眼3D ivvi K5等一系列时尚好玩的手机。

    yz1P-fxknixr6812574

    今年,ivvi手机同赵丽颖一起开启新的篇章,去年ivvi手机在投入超多维怀抱之后,洗去铅华,发力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计算视觉等领域,今年ivvi手机发力AI+AR,率先提出智能3D理念,积极布局智能3D生态体系,旨在带给我们更加智能有趣好玩的智能终端产品。

    未来,ivvi将持续发力AI+AR领域,以深厚的计算视觉技术为支点,完善在智能3D生态的布局,实现人脸识别、深度学习、以图搜图等关键前沿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