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代言!千元自拍神器ivvi V3前后1300万像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20/16:4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 近年来手机拍照进入跳跃式发展,随着双摄在千元机的普及,手机拍照进入全民摄影时代,手机的拍照效果越来越强大。一部好的好的手机,必定是一部拍照强大的手机。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在手机拍照逐渐成为国产拍照手机的标杆。

    今年6月中旬,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发布了一款时尚高颜值的自拍神器ivvi V3。延续了ivvi时尚手机注重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外观设计上不输给任何一款手机,据悉ivvi V3延续了smooth雅弧时尚外观设计,灵动的弧面结合简洁时尚的黑色机身,打造出精致高颜值外观;圆润外观的还呈现出细腻丝滑手感,浑厚饱满的质感,纤薄机身,带给你舒适的握感。ivvi V3采用了腰圆Home设计,正面按压式的前置指纹解锁,更加方便效率。

    ivvi V3主打前置柔光美颜自拍,采用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上柔光摄像头,和ivvi多年在拍照算法上的优化,尤其在前置自拍出众,可以说又是一款自拍神器。支持前置单反式虚化美拍,自带前置柔光补光灯,采用了五镜式超大广角镜头,配合智能补光灯,让自拍唯美又清晰.另外,ivviV3提供了“趣味萌拍”、“快慢摄影”等多种拍摄玩法任你嗨。

    ivvi推出的裸眼3D手机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创新体验,ivvi手机以“时尚”“科技”为品牌理念,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旨在为年轻人打造好玩又好用的手机。在时尚这条线上,ivvi V3延续了延续时尚与科技并行,营销创新加持策略。

    未来,ivvi手机将在延续时尚元素的同时,发力AI+AR领域,结合计算视觉技术,完善智能3D生态体系布局,推出有趣好玩的时尚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