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旗舰华为Mate10国行发布:麒麟970+徕卡双摄,售价38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0/17:2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 今日下午14点30分,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重磅旗舰新机华为Mate10系列。Mate10系列共包含三款新机: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和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售价3899元起。

    11_副本

    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均采用了当下大热的全面屏设计,并且两款新机的屏占比都达到了81%。不同的是,Mate 10是常规升级,配备的是一块5.9英寸的2K屏幕,屏幕比例为16:9;而Mate10 Pro则采用的是6英寸 FHD+分辨率OLED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机身尺寸仅为154.2*74.5mm。尽管两款新机的屏幕比例不尽相同,但更窄边框下的超高屏占比无疑都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除了正面的高屏占比,新机的机身背部同样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相比上一代产品的金属机身,Mate 10系列采用的是轴3D热弯曲面玻璃后盖,并在同一种材质下使用了特殊纹理与电镀工艺打磨的横条纹设计,设计感十足。

    4_副本

    华为Mate10系列主打人工智能,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华为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内置AI专用处理单元NPU。AI任务处理性能相较于CPU,将带来更高的性能、更低的能耗。再配合EMUI8.0智慧系统,让手机真正实现了硬件、软件都智能。

    1_副本

    拍照方面,Mate 10和Mate 10 Pro均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双摄方案,两枚镜头均为F/1.6的超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1倍双摄变焦以及四合一混合对焦技术。这不仅是华为首款采用了F/1.6大光圈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目前手机行业中光圈最大的一款智能手机。

    2_副本

    续航方面,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的是4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智慧节电技术以及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带来更持久、更安全的续航以及更高效的充电速度。

    3_副本

    6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Mate 10系列还在双卡双待的应用基础上实现了双卡双4G支持。不必再区分主副卡,每一张卡都可以轻松自由地享受4G网络体验,真正实现一部手机当两部使用。此外,华为Mate10系列还支持IP67级抗水功能,而超级PC模式的加入,则让手机实现了PC化办公。

    7_副本

    8_副本

    9_副本

    华为Mate10共提供两个版本:4GB+64GB版和6GB+128GB版,售价分别为3899元和4499元;华为Mate10 Pro同样提供两个版本:6GB+64GB版和6GB+128GB版,售价分别为4899元和5399元;而配备了6GB+256GB高端配置的保时捷版,则采用了独有的钻石黑配色,售价为8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