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来了!华为官方宣布11月3日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4/14:40
  • 驱动中国 10月24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9又有了新的消息。刚刚不久,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宣布,华为将会在11月3日召开主题为#aStepAhead#的华为新品全球发布会,地点为德国慕尼黑,这和小编之前的预测完全一致。

    23

    对于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显然没有太大的悬念,华为最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9将会是绝对主角。当然,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可能会带来其他新品,比如华为新品手表,华为新品平板等。

    对于华为Mate9来说,之前已经看到了渲染图,根据渲染图来看,Mate9会有两个版本,但并非是以往的一大一小版本,而是存在一个双曲面版本,这应该也是华为首款双曲面智能手机了。

    其他方面,两款手机均会搭载最新发布的麒麟960旗舰处理器,内存上,将会配备4+64/128/258GB内存组合,而华为引以为豪的徕卡双摄同样也会配备。值得注意的是,双曲面版的Mate9 Pro将会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这也是走了一条与华为以往风格差异比较大的路线,而Mate9则依然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1

    售价方面,根据外国媒体报道预测,华为Mate9 Pro最高售价可达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近8800美元,当然,这一售价的可能性比较小,但可以肯定的是华为Mate9系列手机的售价不会很低。距离发布会也仅仅不到十天的时间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动态,我们随时报道,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