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传输速度惊人 闪存测试成绩超正常水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23/18:3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3日消息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自从华为P10混用闪存事件曝光之后,华为的口碑可谓是一降再降。经过上次闪存门之后,同样的问题华为绝对不会允许出现第二次。此次华为Mate 10全系均采用UFS2.1闪存,并且通过华为的优化能力,闪存读写速度超过了平均旗舰水准。

    呜呜呜呜

    据悉,华为mate10系列全系列都是UFS2.1闪存,从众多用户和媒体们华为mate10的闪存测试成绩,UFS2.1闪存确信无疑。华为mate10在Androbench上的测试成绩高达850MB/s,平均成绩也均在800MB/s以上,写入速度达到了200MB/S以上,这个读写速度也证明Mate10使用了UFS2.1的内存。这个成绩远超UFS2.1测试750左右的正常水准的。

    其实此次华为Mate 10并不是用了更高的硬件,而是系统优化立的功。看来,华为先前让人吐槽的“优化”真的不是吹出来的。据悉,华为Mate 10依然支持华为F2FS文件系统的优化。

    除此之外,华为mate10使用基于安卓8.0的EMUI8.0系统,配合上更大的全系6GB运存,128GB/256GB内存,使用USB3.1 Gen 1标准,支持OTG功能。在运行速度上更加快速流畅。

    17101617571280680

    今日,华为手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在微博上分享了华为Mate 10的实际传输体验。他表示,Mate 10/Pro理论传输带宽最高达5Gbps,并且实测从优盘拷贝一部大小为8.7GB的电影到手机只需要64秒(130-140MB/s),如果用SSD硬盘的电脑连接手机传输速度会更快。

    旗舰处理器麒麟970,此次在Geekbench的测试中,单核超过1900份,多核达到6200以上,这个成绩已经与高通骁龙835不相上下,所以此次华为Mate 10在性能上真正达到旗舰级的水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