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全面屏新机!一加5T将于下月发布:6英寸全面屏+骁龙83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4/14:3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4日消息 从三星Note 8到苹果iPhone X,再到华为Mate 10以及大大小小的手机厂商陆续推出的无数全面屏新机,手机行业已用行动向所有人证明,2017下半年的手机市场绝对是全面屏手机的主场。现在,在全面屏浪潮的冲击下,一加手机也将加入到全面屏的大潮中。

    003023532_副本

    据报道,一加手机将在11月份推出旗下首款全面屏新机一加5T。该机将采用当下大热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6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在超高屏占比的助力下,这款配备了6英寸大屏的新机机身尺寸可以做到和5.5寸的一加5基本保持一致。

    一加手机向来注重性能。目前,骁龙845处理器尚未发布,所以一加5T的核心处理器也就毫无悬念的落在了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835处理器身上。内存方面,一加5T将配备6GB RAM和8GB RAM两种内存可选。屏幕分辨率将会选择2160*1080p,但最终究竟会选择什么样的屏幕材质目前还不得而知。

    ea1b95724caaddc1e39d85671061f286_副本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放出的一加手机5T的渲染图来看,相较上一代产品,一加5T最大的改变主要集中在机身正面,采用的是2017年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底部下巴部位收窄了很多。至于大家所关心的指纹识别,一加手机选择了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倾向的设计方案——指纹后置。

    在日前的西安新品发布会上,华为荣耀已经通过千元新旗舰荣耀7X将全面屏手机的价格全面下拉至1299元的低度。一加手机固然追求卓越的性价比,但却绝不会因为过分强调性价比而一味的追求低价格。预计这款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全面屏新机价格将会保持在3000元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