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手势识别和智能3D,AR原来还能这么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25/17:3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 随着ARKit 和 ARCore 开发工具的发布,AR手机应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激发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对手机AR内容开发的热情。目前,AI和AR一起成为当前科技行业发展的前沿阵地,随着AI和AR技术的融合和相互支持,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jWVN-fykufif3736361

    在计算视觉技术的支持下,运用机器视觉技术的深度识别能力,如灵活运用手机摄像头可自动识别物体,并用 AR 效果呈现出来,成为当前手机AR应用的主要方式。但是最近有一家公司把手势识别加入了基于 ARKit 制作的 Demo 中,借助手机上已有的处理器和摄像头,识别我们的双手,根据不同的手势做出相对应的点击动作。

    其实手机识别并非在市场上第一次出现,包括目前手机行业的手势拍照、手势解锁等等,手势识别使我们生活中最熟悉的交互方式,但在AR领域由于受到AR 技术还面临很多限制,例如无法自然与 3D 空间中的物体交互。手势识别的出现,有望重新定义AR技术的交互。

    QQ截图20171025144243

    想象一下,未来的手机甚至不需要实体屏幕,将画面投在空气之中,运用手势识别技术,把手指当做鼠标,可随意拖动视频,控制菜单,操作起来更加炫酷。另外一点的智能3D技术,灵活广泛应用三维成像技术、深度学习、3D建模等技术,让我们的视界更加立体真实。

    89e60791e44499802458f854b350be9d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来自深圳专注于计算视觉技术的超多维科技,超多维计算视觉公司,在完成对ivvi手机的成功并购之后,首次提出了智能3D战略,依托深耕多年的计算视觉技术,融合AI、AR、多维成像等技术,完善布局AI+AR领域。

    115349wdgsv66ngfgfn0d0

    未来,ivvi手机将从视觉提升、社交属性、电商、智能3D等领域发力AI+AR,让用户更直观看到真实的世界,向更有应用场景的深度学习、以图搜图、人脸识别等智能手机未来发展关键技术,推出让我们重新的认识的智能中端,丰富我们的体验对我们的观念和生活产生颠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