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艺两面世界!双面屏手机YotaPhone3全面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7/17:30
  • 性能中规中矩,拍照以够用为主

    作为一款主打阅读功能的双面屏手机,YotaPhone3以特色而取胜,而不过分追求硬件和性能,核心方面搭载的是一颗性能与功耗兼备的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以及128GB超大机身存储,在保证整机流畅运行的同时,还为用户存储大量的文字、视频、照片等资料提供了充足空间。

    图片5_副本

    为了对双面屏阅读手机YotaPhone3有一个更加客观公正的认识和评估,笔者特别安装了最新的安兔兔评测V6.3.6版本进行跑分测试。让人欣喜的是,YotaPhone3的跑分成绩竟达到了61445分,虽然无法和众多顶端旗舰机相媲美,但也处于当前高端机的顶端水平。

    YotaPhone3内置的是一块3300mAh电池,虽然要搭配两块屏幕使用,但是在续航上却依然十分从容。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发现,YOTA3可以高耗能连续运行8小时仍有20%的剩余,在节电助手的助力下,轻轻松松使用一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拍照方面,YotaPhone3采用的是1300万+12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拥有一定的美颜功能,后置1.4u大像素Sony摄像头,支持Dual Pixel双核对焦、实时对焦功能。

    图片6

    YotaPhone3相机界面十分简洁,主要分为慢动作、视频、照片、全景和运动轨迹五种拍照模式,另外还提供黑白、清凉、白皙、甜美、深邃、暖色、明亮、复古等八种滤镜效果。

    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一组样张来切实感受YotaPhone3的拍照实力:

    11

    12

    13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