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艺两面世界!双面屏手机YotaPhone3全面评测(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7/17:30
  • 双面屏+墨知系统,不一样的交互体验

    双屏墨知系统称得上是YotaPhone3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基于Android 7.1.1深度优化而来,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可以通过一个系统来控制正反两个屏幕。

    1

    基于正反两个屏幕打造而来的双面屏手机YotaPhone3还具备很多普通手机所不具备的交互功能,最具代表性的堪称屏幕切换。在正面彩色屏底部有一个切换屏幕的图标,如果用户想要从彩色屏快速切换到墨水瓶,只需要点击该图标、翻转手机到墨知屏,便能自动解锁。如若用户想要从墨知屏切换到彩色屏,则可以在墨知屏上点击多任务键并选择中间的切换屏幕图标,即可翻转到彩色屏幕使用。

    QQ截图20171027180024

    当然,如果用户只想安安静静的阅读,便可以在彩色屏长按电源键,点击“背屏单开”按钮,手机将会自动关机进入到纯阅读模式,只能在墨知屏离线阅读。如果想退出背屏单开,则只需要在墨知屏长按电源键,点击“退出背屏单开”按钮即可。乘坐飞机时,不妨通过背屏单开功能进入纯阅读模式,静享阅读之旅。

    需要重点说明的是YotaPhone3背部的墨水屏。不同于传统手机屏幕上点击图标启动应用的交互方式,Yota在墨水屏上深度定制,直接展示核心高频应用,用户在正面屏幕上使用哪个应用最多,在墨水屏上就会十分智能便捷地显示出来,无需额外手动点选。

    QQ图片20171027170606_副本

    除此之外,YotaPhone3的墨水屏还提供了桌面管理和菜单设置,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使用习惯进行主屏的设置,同时也可以在“设置”中对部分功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

    24

    YotaPhone3还具备很多好玩又有趣的功能,如智能推荐和摇一摇功能。在智能推荐中,手机可以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根据用户喜好精准推送图书。而摇一摇功能则可以将常用图片通过摇一摇,快速显示在墨水屏上,如个人微信名片二维码图片,可设为墨知摇一摇,在墨水屏使用时,只需通过手机摇一摇,便可快速调用,便捷而又智能

    全面总结:在千机一面的手机行业中,YotaPhone3双面屏阅读手机可以说是智能行业手机的一匹黑马。该机工艺精湛、做工优良,不仅加入了众多创新黑科技,还以强悍的硬件和丰富的内容资源为用户带来“硬件+内容”的一体化高品质阅读服务。相比市面上很多动辄上万元的高端手机产品而言,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