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代言人大盘点,谁是你最喜欢的明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30/17:04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  都说手机多年来一成不变,其实它有着很大的变化——像2015年的指纹识别、2016年的后置双摄,还有2017年的全面屏。只不过国内手机市场已经步入血海纷争的阶段,出现的新技术转瞬之间便会普及。

    可是不论怎么说,消费者每年看到的,总是一大批雷同的机子。相似的外观、相仿的功能,除了比较一下性价比,还有什么能吸引人的呢?俗话说“广而告之”,因此市场营销便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大牌明星自带流量,这是市场营销中一个公认的事实,所以便有不少的手机厂商,开始寻求明星代言产品。其中以明星代言最多而闻名的,莫过于OPPO和vivo。这两家手机厂商经常冠名综艺节目,故而代言人也大多是歌星和影星。

    QQ图片20171030165540

    从驱动中国整理的表格中可以看到,单单OPPO一家厂商便请了九位代言人,而vivo则以8位明星代言人紧随其后。毫不客气的说,这已经承包了大半个娱乐圈,而明星背后所覆盖的粉丝,恐怕不可胜数。

    华为和金立相对低调,但代言人也不在少数。华为虽然签下了超人(亨利·卡维尔)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但因为其二人并不在国内亮相,所以消费者对此知之甚少。而金立更加注重线下,所以网友们只凭网上的信息可能并不知道原来刘德华、冯小刚也代言金立。

    233634o9bqjla4bjxhdl29 副本

    小米近几年才开始注重线下与宣传,但不得不说其深得OV的精髓,短短时间便出现了成效。荣耀则更加的豪气,陈坤、吴亦凡、胡歌,挑选的代言人都有着很大的名气。赵丽颖同样影响力巨大,但ivvi与赵丽颖的结合却不是随随便便促成的。

    科技与时尚是ivvi骨子里的基因,而赵丽颖清纯可人的外貌同样极具诱惑力,这样契合的联姻,正如同美酒配佳肴。赵丽颖凭借《花千骨》快速走红,又因《胭脂》、《楚乔传》人气大热;而ivvi也从当年一个小有名气的品牌逐渐成长为极具影响力的公司。从这点便可看出,双方对未来的追求、对做事的态度从未改变。

    114326 副本

    正所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用心选择符合自身产品调性的代言人,用心做好产品,懂得取舍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