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正片曝光,颜控国师“太好色”怎么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31/16:14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    随着离年底越来越近,一部由赵丽颖主演的西游系列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也放出了首个预告片,预告片中唐僧师徒、女儿国国王的装扮悉数亮相,还附带了一些正片幽默桥段。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女儿国国王与颜控国师两句话了。

    LP8a-fynfvff4829307

    在预告片中,由赵丽颖出演的女儿国国王看见冯绍峰出演的唐僧,竟说道“世间万物,唯有男人最为狠毒,谎话连篇。”这番话道出了整个女儿国对男人的情感态度。而女儿国颜控国师一句话更显此地“危机重重”,“男人死罪,长的难看,罪加一等”。因而,制片方将唐僧师徒落入女儿国的情节定为“监狱风云”。

    AsuS-fynhhay9207046

    制片方放出的正片片段还有唐僧师徒四人的花式撩妹情节,猪八戒化身美男亮相欲借“魔镜”撩妹,却帅不过三秒被美女一顿“甜蜜暴击”。从剧情来看,不管是八戒的“魔镜”撩妹术,还是颜控国师“男人死罪,长的难看,罪加一等”的金句,都道出了男人在女儿国“颜值”的重要性。

    QQ截图20171031152704

    而说到颜值就要提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了,要知道用了国王代言的手机在“危机重重”的女儿国才更容易活命。而国王代言的这款ivvi V3的手机就要比八戒手中的铜镜好使多了,用了这款手机即使在严控国师的法眼下也是英俊的美男子。

    timg (1)

    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代言的ivvi V3采用了前后1300万像素镜头,配备了智能柔光自拍补光灯, 在自拍时配合比闪屏补光技术,在1300万像素五镜式广角镜头下拍出的自拍照光线自然富有层次感。搭配ivvi的smooth灵动外观设计,女王在用的ivvi V3在拍照,外观设计方面都属于高颜值范畴。因而,在女儿国这个百年不近男色的地方,男人长得丑的确很危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