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直降千元 用户表示用iPhone 8换iPhone X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2/16:5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日消息 iPhone 8销量不济已成事实,尽管随着iPhone X的上市短期提振了iPhone 8的市场低迷,但iPhone 8自上市以来的疯狂降价却难以止住

    目前,iPhone 8起售价已经狂降1111元,只需4777元就可以拿到手。这一价格已经与32GB版本iPhone 7 Plus相当,可以说这次iPhone 8售价跳楼,最亏的不是第一批iPhone 8购买者,而是那些买iPhone 7的用户。

    iPhone 8的降价幅度已经超过了大部分人的预期,从上市至今几乎以每天20只30元的价格下滑,并且这一趋势还在持续。iPhone8Plus两个版本也分别降价900元和1100元。有分析师表示,iPhone8“可能是中国销量最糟糕的旗舰iPhone机型”,苹果手机价格坚挺的神话已经被打破。

    这主要由于,iPhone 8上市之后遭遇电池鼓包事件,在加之改进不大极大的降低了消费者购买欲望,目前,iPhone8大幅降价的原因就是卖不动。而对于苹果死忠粉而言,都在等待iPhone X的上市。

    4X_(0)9{UQF]%KJY$B[_YY0

    对于已经入手iPhone 8的用户,随着iPhone X的上市已经开始普遍后悔。部分用户 用户表示要用iPhone 8换iPhone X。目前,在新的iPhone X以旧换新活动里面,才发售不久的iPhone 8和plus版本的数量还真是不少。

    以旧换新虽然并不是很少见,包括苹果官方也出过很多的活动。但是,今年iPhone 8的情况还真是没有人预料到,毕竟原来的以旧换新都是一些比较老的机型。要知道,iPhone 8的发售日,可是在今年的9月13号啊,这才过了一个月多一点,就遭到大批量退换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