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年度旗舰新机即将发布,能否让人类见所未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3/16:5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日消息  还有58天就到新的一年了,而元旦之前往往是各大手机厂商召开发布会的密集时期。大明星赵丽颖在昨晚的微博中爆料,ivvi将会在下个月发布年度旗舰新机。

    目前已有诸多厂商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其中或多或少都有些令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只是不知道ivvi手机的年度旗舰会是什么样子呢?从ivvi手机最近的动作来看,ivvi手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玩、更有趣,也更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

    005Rn4plgy1fl3p1jr25vj31kw11xhdx 副本

    在四月份发布的ivvi K5上,我们看到ivvi采用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用户在不戴3D眼镜的情况下,也能看3D电影、玩3D游戏。与传统的狭缝式裸眼3D屏幕相比,ivvi K5的屏幕亮度更高、显示也更立体。

    微信截图_20171103165049 副本

    ivvi K5是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正是它将人们的视界从平面带到立体。畅享3D新视界,这并非一句宣传标语,而是ivvi已经做到的事实。在ivvi K5发布之后,ivvi手机又提出了“让人类见所未见”的口号。

    54646

    在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专场论坛上,ivvi CEO李斌表示:“人类从未停止过对未知世界的探索,ivvi手机开始使用AR、VR等全新的技术对手机进行全面的革新,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引来未来。”

    从ivvi手机的这些表现来看,ivvi的新机将会把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再度提升一个等级,而全新的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也会带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目前ivvi手机已经实现了让人们畅享3D新视界的目标,不知道新机能否让我们突破肉眼生理极限,看到原本看不见的东西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