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创新力的计算视觉企业:ivvi手机专注智能3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6/17:4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6日消息  2017年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人工智能论坛在广州落幕,本届大会以“发现·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共设置未来出行、人工智能、未来娱乐、等多场平行论坛。人工智能成为本届论坛的重点方向,而智能3D理念成为大会一大亮点。来自深圳专注于人工智能三大领域之一的计算视觉公司ivvi科技大放异彩,并且再次荣获本届大会最具创新力的企业殊荣。

    微信图片_20171106142841

    在大会上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在大会上,发表了主了题为《计算视觉让冰冷的机器看懂多彩世界》的演讲。表达了计算视觉正在不断打破我们的可以想象的维度,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冰冷的机器看懂世界。

    254849463691934946

    再次向我们详细阐述了介绍了ivvi今年再投入到新东家超多维之后,依托超多维深耕多年的计算视觉技术,结合当前在手机行业同样火热的AI和AR领域,率先提出了具有创新革命意义的智能3D战略。

    在ivvi手机提出智能3D理念后,ivvi专注于智能3D生态体系布局。今年4月中旬ivvi手机推出了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完成了ivvi智能3D体系布局的关键一步,在ivvi K5上,ivvi完成了智能3D战略的初步规划;实现了智能3D战略中关键的人眼追踪传感器技术、独立3D处理器、3D建模技术。

    未来ivvi还将持续布局3D计算视觉领域,ivvi将基于计算视觉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