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再获创新大奖,将推出一款人工智能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6/18:5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6日消息 为期2天的2017年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人工智能论坛终于在广州圆满落幕。本届论坛除了探讨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还诞生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和获奖作品。其中,来自于深圳的计算视觉科技公司ivvi以一款裸眼3D手机K5成功摘得“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

    ivvi手机再获创新大奖,将推出一款人工智能手机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组委会及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邀请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覆盖全球的海量网民参与评选,借助艾媒北极星大数据分析系统和艾媒全媒体舆情大数据监测系统进行统计分析,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用户口碑等多维度评选而得出的结果,无论是奖项的含金量还是权威性都毋庸置疑,在行业里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

    ivvi手机再获创新大奖,将推出一款人工智能手机

    作为本次的获奖作品,ivvi智能3D手机K5之所以能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最根本的原因在于这款手机不趋于同的创新性。ivvi K5创新性地融入了智能3D技术,并且还采用了独特的smooth设计理念,出色的用户体验极大的推动了智能3D手机的普及。在智能手机市场面临同质化严重、创新乏力等诸多问题的当下,为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ivvi手机再获创新大奖,将推出一款人工智能手机

    论坛演讲中,超多维科技集团副总裁、ivvi控股副总裁高铜良做了一篇关于《计算视觉:让冰冷的机器看懂多彩世界》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高铜良透漏了ivvi手机未来的发展方向。高铜良表示,在未来ivvi手机将基于计算视觉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

    ivvi手机再获创新大奖,将推出一款人工智能手机

    此外,高铜良还表示,“我们将基于计算视觉技术,通过摄像头获得深度信息,经过信息处理与比对,通过3D的方式呈现给用户,打造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据了解,在2017年下半年,ivvi还将会推出另外一台拥有计算视觉技术的智能3D手机。这款手机不仅支持AR和人工智能,还会将计算视觉和人工智能结合,将带给广大用户更为出色的智能3D体验和全新的交互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