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的屏幕怎么了?资深贴膜小哥大呼贴不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7/16:1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今天网上一部名为《我的屏幕不平凡》创意短剧传疯了,据说是由《欢乐步行街》新生代演员出演的短剧。短剧的大概剧情为,贴膜小哥看见美女拿的手机惊讶并大呼这膜贴不了,令人不免觉得手机屏幕肯定有什么问题。

    QQ截图20171107154755

    在这部创意短剧中,我们看到一位美女拿着一部ivvi 品牌手机,贴膜小哥大呼入行多年未见到外形如此奇特的手机,点亮屏幕一看游戏立体画面跃然于屏幕上,贴膜小哥更是惊呼如此立体的画面,没有膜能够绷得住。画风一转美女不再卖关子,称自己用的ivvi手机,采用最先进柱镜光栅显示技术,支持裸眼3D功能,不眩晕、立体强、亮度高、2D/3D随意切换。

    QQ截图20171107154451

    从短剧中美女所描述的手机特征来看,她用的正是ivvi手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智能3D手机ivvi K5。关于这部手机的特点,短剧中的美女和贴膜小哥只是用比较幽默的方式表现出来。其喜剧风格颇具生活情景爆笑喜剧《欢乐步行街》的风格。据悉,《欢乐步行街》已于8月6日杀青,预计很快将会上映。而这部剧的唯一指定手机品牌正是ivvi手机。

    5c991407e3c0540add9f79b2f6d4e0c9_timg-8

    短剧《我的屏幕不平凡》,所描述的ivvi K5手机是ivvi在今年4月份发布上市的,其搭载SPD1510的3D视觉运动芯片,配备定制裸眼3D液晶屏,以及EYES-TRACKINGYAN人眼追踪传感器,可以尽情享受3D电影,畅玩3D游戏。所以说,ivvi K5的屏幕不平凡,出色的3D立体显示效果令贴膜小哥难以施展拳脚。此外,据悉 ivvi手机将会在下个月推出支持AI+AR体验的年度旗舰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