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步行街》即将上映 ivvi手机与你一起共同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7/17:1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由《欢乐喜剧人》中的崔志佳、《武林外传》中的倪虹洁领衔主演,这两部爆笑喜剧原班人马为主打造的《欢乐步行街》即将在主流卫视登陆。据悉,《欢乐步行街》是一部原创、纯粹、自主研发的情景喜剧,在给观众带来轻松愉悦感受的同时又能让观众产生一种温暖的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唯一官方指定手机品牌ivvi手机,也是该剧的独家手机赞助商。ivvi手机将牵手《欢乐步行街》和你一起爆笑这个冬天。ivvi手机也再次邀你一起共同期待这部轻松愉悦的情景喜剧正式上映。

    2017041815541304133fdc383752b920864d644d2b641cff7b

    日前,是由《欢乐步行街》新生代演员联袂出演的ivvi手机创意短剧《我的屏幕不平凡》正式上演,幽默风趣的的想我们展示了ivvi手机 K5的不平凡。在短剧中,ivvi K5立体生动的画面效果,让演员们大呼称赞。

    据悉,智能3D手机ivvi K5采用了用最先进柱镜光栅显示技术,支持裸眼3D功能,不眩晕、立体强、亮度高、2D/3D随意切换。此外,ivvi K5还搭载了ivvi科技独有的EYES-TRACKINGYAN人眼追踪传感器,让你任何一个角度都可以畅享3D新视界;第三个亮点在于还搭载了一颗独立的3D视觉运动芯片,让你可以尽情享受3D电影,畅玩3D游戏。

    视频1

    智能3D手机K5也是ivvi手机今年提出的智能3D战略的关键应用,在智能3D手ivvi K5上,ivvi已经初步完成了是对3D建模、人眼追踪技术的布局。未来ivvi还将依托计算视觉技术,融合AI/AR领域发力人脸识别、深度学习、以图搜图等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