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放弃S9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计划:新机将于12月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9/14:4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9日消息 对待指纹识别,不同的手机厂商会表现出不同的态度。当大多数手机厂商还在探讨,全面屏设计之下到底应该如何更完美的将指纹识别植入在手机上时,苹果已经做出了一个更为超前的决定,从iPhone X开始全面放弃指纹识别,改而采用更为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而作为苹果最大竞争对手的三星就完全不同了。指纹识别技术OUT了?苹果确认:从iPhoneX开始彻底抛弃指纹识别!

    Cg-4y1TcFaeIQL-7AALTHPvZ1EwAAUmTACPCfsAAtM0805_副本

    据韩国媒体The investor的报道称,目前三星已经完成了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的硬件研发工作。按照初步计划,S9系列的试产工作将会在今年10月份开始进行,至于量产则需要等到12月份才能大规模展开。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三星S9系列有望在2018年的巴塞罗那会展上与大家见面,发布时间要远远早于最新一代的S8系列。

    要让大家失望的是,虽然三星已经十分努力的尝试在其高端智能手机中采用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但由于屏下指纹技术难度太大,在Galaxy S9系列产品上,三星不得不选择放弃这一设计方案。这也就意味着,将于2018年推出的Galaxy S9系列两款产品,并不会出现之前所说的屏下指纹。

    17062112583757064_副本

    根据韩国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三星S9系列仍然会延续今年S8系列的显示屏尺寸,S9配备5.77英寸全视曲面屏,S9 Plus则配备6.22英寸全视曲面屏。但联系到iPhone X等诸多全面屏手机的超前设计,预计S9系列虽然屏幕尺寸不变,但是在设计上一定会有大的改变。

    在处理器上,S9系列依然会采用双平台策略,一个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一个版本搭载三星自家的猎户座Exynos 9810。根据曝光信息来看,Exynos 9810将基于7nm工艺打造而成,性能与华为麒麟970相似,而且同样支持AI功能。

    17100907524448402_副本

    在拍照上,S9系列也将打破前代产品“一款单摄+一款双摄”的产品格局,S9和S9 Plus两款新机都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配备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系统,并且还会加入3D人脸识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