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亭下,指掌之间,ivvi K5演绎别样红楼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21/16:1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1日消息   还记得半年前,国产厂商ivvi发布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该机以其独特外观和3D立体视觉功能令人印象深刻。今天,ivvi手机官方微博贴出了一个小视频,其故事背景正是以《红楼梦》中的桥段展开,令无数红学爱好者无不欣喜。

    QQ截图20171121145612

    当然,这只能说是一种美好的创意,毕竟宝黛二人可与手机没多大联系。视频中,宝玉和黛玉二人坐于亭下,只见宝玉手拿折扇,黛玉手拿“手机”?二人在全神贯注的观看着、品味着。视频结尾处,只见二人同框于ivvi K5手机中。并配有文字,“葬花亭下,指掌之间。万象争辉画婵娟。”

    如果小编没记错的话,这个桥段取自《红楼梦》中第二十三回,宝玉在大观园中偷看《西厢记》,被黛玉发现后便推荐黛玉阅读。在黛玉看得入迷之际,宝玉借书中词句向黛玉表白,不料却惹得黛玉嗔怒。

    4afbfbedab64034fae24ec7eabc379310b551dd8

    ivvi手机能将这个桥段借鉴进来,是个不错的创意。ivvi官微在贴出这个视频微博后,鼓励网友猜测图中所要表达的意思。有说在看3D版的黛玉葬花,还有说裸眼3D,拉近你我距离。更有网友幽默的评论到,“手机上显示娶我要多少聘礼,婚礼要大办,要出国旅游,宝玉说好吧好吧”   。

    788235_1

    至于这则创意小视频所表达的是什么深意,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ivvi K5及其裸眼3D功能所传达的都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让一切美好触手可及的理想。ivvi K5的柱状光栅定制显示屏,独立视觉芯片、人眼追踪传感器等是为身临其境的体验做着保障,ivvi手机的视觉科技研发都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做着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