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真机曝光:18:9全面屏+正面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28/11:0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  荣耀V10将在下午两点半发布,距今已经不足半天时间。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网上曝光了荣耀V10的处理器、跑分,如今连真机照片都已经曝光,可以说发布会上又少了一个惊喜。

    虽然如此,但提前看看也不错。从工信部发布的图片来看,荣耀V10机身修长,全面屏设计下看起来沉浸感十足,而整个正面又以指纹识别传感器最为显眼。在目前的手机品牌中,唯有华为和荣耀保持着这种设计。

    1502113 (1) 副本

    至于这种设计是否好用,从@熊本科技曝光的真机图来看,荣耀V10一手握持不再话下,但指纹识别传感器毕竟处在机身底部,拇指去触碰的时候还是稍显困难。不过这种情况对传统手机来说也是一样,根据个人习惯选择便好。

    D131FCB9910E3F489E68818F9C79B3966D99DC3E_size26_w576_h396 副本

    荣耀V10的背部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两条纳米注塑天线位居机身顶/底部,机身左上角为平行双摄,旁边还有个闪光灯。就整体设计而言,看上去十分的简洁。

    据悉荣耀V10将搭载一块5.99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荣耀V10的机身厚度为6.97mm,电池容量为3650mAh,拥有黑、蓝、红、金四种颜色。此外该机的后置双摄分别为20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而它的前置单摄为1300万像素。参考上一代荣耀V9的售价,荣耀V10的最终定价应该在2500元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