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供应链追加订单,iPhone 7明年继续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11/09:5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1日消息   近日有供应链消息称,苹果追加了2000万部iPhone 7的订单,这也是苹果首次对旧机型大规模追单。和硕董事长童子贤透露,和硕第四季度有超过三成的产能在生产旧产品(iPhone 7),客户追单的情形让自己也觉得很厉害。

    微信截图_20171211095548 副本

    iPhone 7降价后反而热卖,统计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是iPhone 7,总计销售1300万台。而iPhone 8的出货量仅为540万部,iPhone 8 Plus的出货量为630万部。

    iPhone 7销量力压iPhone 8/8 Plus,这既出人意料又让人觉得在情理之中。以国行版iPhone 8为例,64GB版本就需要5888元人民币,而128GB版本的iPhone 7仅才5388元。至于二者的区别,无非是一个是玻璃材质、一个是金属材质;一个是A11处理器,一个是A10处理器;一个是3GB运存,一个是2GB运存。

    微信截图_20171211095439 副本

    虽然iPhone 7的性能稍显落后,但考虑到苹果对产品的优化,以及各自的用机习惯,也不难想象这份性价比会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

    而对苹果公司来说,iPhone7属于旧机型、制造工艺成熟,生产线不需要再添购新设备,良率也几乎达到百分之百,生产成本远低于iPhone8/8 Plus等新机,继续售卖有助毛利率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