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美人尖叫价1599!夏普美人尖AQUOS S2等你来秒

  •   2017-12-12/16:13
  • 双十一没买够的同学一定都在摩拳擦掌,在双十二的又一波优惠中寻找“猎物”,对于年底要换机的同学来说,寻找一款性价比高的全面屏手机一定是当务之急。浩如烟海的全面屏手机里,该选哪一款?最理想的当然是iPhone X了,我们都明白你只是嘴上说着不好看,实际心里就是嫌太贵……同是异形全面屏,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价格就亲民多了,双十二京东更是退出了1599的“美人尖叫价”!

    为什么要买这款手机?咱们先来看一组数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刚发布数据称,2017年11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4325.1万部,同比下降20.7%。而在这个手机行业增速放缓的当口,京东发布了一份11月手机销售风云榜,在众多品牌中,夏普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5894%,以令市场艳羡的增速拿下了京东手机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速第一。

    这个成绩与夏普美人尖AQUOS S2全面屏手机的强势表现密不可分,这款产品是夏普手机时隔数年重回中国市场后发布的首款产品,凭借高达87.5%的屏占比、全像素双核对焦、一屏两用、游戏副屏等黑科技和创新性设计,让消费者们爱不释手,自8月份上市至今,其销量一直在迅速增长。

    夏普美人尖AQUOS S2依靠创新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赢得了中国手机设计领域最高奖“天鹅奖”,被业界人士评价为中国手机行业全面屏潮流的引领者,其“全面屏鼻祖”地位受到了认可。有观点认为,异形全面屏涉及到复杂的电路、光路乃至液晶屏显示方式,牵涉到手机的整个设计结构变化,夏普率先发布异形全面屏手机不但证明了它的技术实力,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一屏两用”是夏普美人尖AQUOS S2被消费者喜爱的其中一个功能,这个特征直接得益于被称为“顶天立地”的高屏占比与合理的屏幕布局。正是由于屏占比够大,这款手机可以把屏幕分为两个显示区域,一个用来看视频、一个用来开启社交软件聊天窗口,做到工作、娱乐两不误。

    对于游戏迷来说,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游戏副屏功能就更让人得心应手了。进入游戏后,游戏副屏设计能避免各种信息窗口的干扰,而且有防误触、一键清理内存等功能,让八核处理器和内存资源马力全开,简直变成了专业的游戏设备,带来真正的沉浸式体验,让游戏迷进入全新的游戏世界。

    今年双11狂欢节期间,京东已经针对夏普美人尖AQUOS S2做了一系列活动,直接拉动了产品销量,出现抢购热潮。双十二来临之时,京东又一次携手夏普手机,带来激情澎湃的夏普美人尖AQUOS S2秒杀活动!不论是自拍迷还是游戏大咖,双十二都是不容错过的抢购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