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售价持续下滑,256G版比iPhone 7还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14/11:4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4日消息 iPhone 8自9月22日正式上市以来,售价持续下跌,成为苹果最惨的旗舰。从经历开售之初便跌破发行价,iPhone 8在双11旗舰更是直降1322元,然而就是这样iPhone 8上市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成为了iPhone X陪衬品,地位十分尴尬。

    t01d0eaf07d166b6fe5

    iPhone 8在首发当天,苹果官网和线下实体店iPhone 8的销售情况非常惨淡,与前几年新iPhone首发当日的热闹情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8的售价一直在频频跌落,从开始的“破发”到之后的跌破5千元大关,价格一路走低。

    1513169051753

    目前,在第三方电商平台发现,iPhone 8 256GB版本售价甚至比iPhone 7 256GB版本售价还要低。iPhone 8 256GB版本售价为7188元,但是下单立减689元,成交价为6499元,而相对应的iPhone 7 256GB版本售价则高达6788元。

    1513218255651

    尽管iPhone 8的配置非常不错,搭载了性能强大的A11仿生芯片,玻璃后壳的加入也具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不过依然还是因为外观设计和苹果的前几代设备几乎没有变化,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购买欲望并不是很强。反而,很多用户选择了性价比较高的iPhone 7作为换机设备。

    最近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由于iPhone 7销售状况良好,苹果在2018年还要追加2000万部iPhone 7的订单,而iPhone 8销量不佳,苹果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陆续减去50%的iPhone 8订单,转而加大iPhone X的量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