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好手机颁奖典礼落幕,ivvi手机裸眼3D技术再获认可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2-19 15:07:1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  两年前指纹识别成了手机的标配,一年前后置双摄成了手机的新宠,如今全面屏、面部识别成了手机的流行趋势,明年5G高速网络、人工智能又将带来一波新的潮流。

    可以看到创新年年都有,但手机同质化现象也确实年年都存在。由于国内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一项新技术出现后很快便会大范围普及。反应在消费者的眼中,那便是市场上的产品似乎都差不多。于是你可以看到,网上经常出现买什么手机好的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近日由第一手机界举办的2017中国好手机颁奖典礼或许能给你答案。据悉中国好手机的评选结果是由迪信通、金佳信等全国各大手机连锁渠道商做评委,再结合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每月畅销手机市场数据统计得出。

    在此次中国好手机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的智能3D手机品牌ivvi手机,凭借ivvi K5在裸眼3D方面的技术创新,赢得了主办方的认可,并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手机品牌”奖。

    TIM图片20171219150311 副本

    裸眼3D手机ivvi K5发布于今年4月,其屏幕采用先进的柱镜光栅技术,具备亮度高、不眩晕、更立体等特点,更能在3D/2D显示之间自由切换,让用户用一件设备便能享受到两种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也正是这种无需带3D眼镜就能看3D电影、玩3D游戏的能力,使ivvi K5极大的推动裸眼3D技术在手机领域的普及。

    32

    国内权威数据机构赛诺在上周发布了《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国裸眼3D产业打破僵局,销量稳步增长。从图表中可以看到,今年国内裸眼3D终端销量为845万台,到2020年国内裸眼3D终端市场销量将达到3542万台。

    1513568140837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5G高速网络的到来、相关政策的推动以及厂商对3D生态的积极布局,裸眼3D行业将迎来快速增长,到2021年全球裸眼3D显示行业产值预计可达到3000亿人民币。而ivvi手机及其母公司超多维在裸眼3D领域已经布局多年,有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悉,ivvi手机将依靠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重点向AI、AR、VR等领域布局与发展。同时,有消息称,ivvi将基于计算视觉、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结合裸眼3D,发布一款具备AI和AR功能的未来手机,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