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的发展方向在哪?AI+AR才能释放更大潜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0/16:3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0日消息 尽管AR技术刚刚起步,但已有迹象表明其将成为主流,AR将深刻影响每个行业的企业,在未来几年,AR将改变我们学习、决策和与物理世界进行互动的方式。那么AR到底有什么用呢?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与AR一起近年来一起大火的人工智能

    虽然AR这个概念早在十几年前就出现,但由于技术限制一直不温不火,直到智能手机的出现,为了寻求更深层次的功能应用,AI/AR在手机这个拓展平台上,近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高通认为手机才是AI和AR的最大载体。

    目前,苹果公司也开始逐渐布局苹果也开始布局AI/AR领域,其中iPhone X在新加入的 在AR应用、Face ID功能起到关键作用。如库克所说,它代表着智能手机的未来。人工智能中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底层技术都有了实际的软硬件应用体现,其中最为突出表现在Face ID上。AR应用平台 ARKit和谷歌ARcore的出现,再次将AR手机应用加速落地,让我们清楚的看到了AR技术的魅力。

    从AI到AR的发展,已经R普遍被认为是创新日趋乏力状况手机行业,产生新一轮变革的爆发点。如今,手机厂商已经开始纷纷布局,除了苹果和谷歌之外,国内手机厂商华为、ivvi等也在锣密鼓地打造科幻级的AI+AR手机和终端设备。

    来自深圳的ivvi手机在计算机视觉领域颇具实力,知情人士透露,ivvi手机已经在低调加紧布局AI+AR,将凭借在计算机视觉方面的优势,融合AI更智能的交互,将带来更强更身临其境的AR体验。同时,ivvi还定期举办关于AI+AR方向的论坛,邀请众多行业大咖来交流学习,增强在AI+AR领域的技术积淀的底蕴,成为国产手机厂商中为数不多积极布局AI+AR领域的手机厂商。

    目前,ivvi手机已经成功推出了首款智能3D手机K5,在了3D建模、人眼识别传感器、独立的智能3D GPU等方向,初步实现了技术布局。未来,ivvi还将发力AI+AR,往3D人脸识别、智能深度学习能力、图形图像计算等方向靠拢,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好玩又好用的智能终端。打造AI+AR手机设备拥有先天的技术优势,或将成为手机行业新的领跑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