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上手体验:人工智能、全面屏、双摄一个都不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25/16:45
  • 临近岁末,智能手机厂商新品的发布节奏也在逐步加快,以荣耀为例,从荣耀V9至上月底刚推出的V10仅仅相隔了9个月左右,而V10也因此成为了荣耀全新的年度旗舰产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荣耀V10并不是一款单单堆砌硬件来换取升级定义的产品,而是为了迎合当下日渐成为主流并看齐未来人工智能的新品。其中,全面屏、双摄、AI功能则是这款智能手机最为突出的亮点。

    IMG_0112

    从外观上看,荣耀V10继续主打偏重年轻化市场,整机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成型,磨砂式的金属后壳有效的杜绝冰冷的触感,更加亲肤。超薄的机身厚度加上超高的屏占比,都让这款产品在不延展尺寸的前提下,进一步保障了持握感和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荣耀V10采用了微米级金属雕刻工艺,呈现全新的极光金属,这种独到的工艺方式在不需要特殊材料的情况下却能显现出金属独有的流光效果,质感十分独特。

    IMG_0114

    IMG_0133

    2.5D浑圆外屏下,5.99英寸的全面屏几乎成为目前时下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标配,荣耀V10同样不例外,18:9的显示比更加迎合了娱乐需求,不过相比多数后置指纹识别全面屏的机型,荣耀V10在正面的听筒、前摄、sensor之外,还居然单独留出了下巴的空间安置了指纹识别区,这一点显然与大多数品牌并不雷同。

    IMG_0107

    IMG_0118

    细节上,荣耀V10的设计也不一而足,荣耀V10同样采用了隐藏式弧形天线带设计,这种方式显然不会带来机身后部的割裂感,进一步提升整机的一体化感官,同时,小小的电源按键也采用了CD纹处理的方式,也增加了细腻的触感。

    IMG_0119

    IMG_0124

    IMG_0120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