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上手体验:人工智能、全面屏、双摄一个都不少 (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25/16:45
  • 配置方面,荣耀V10继续延续了中高端高性能的路线,其采用了全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除了拥有四个A73核心之外,另外附带了四个A53处理器,主频最高2.36GHZ,其采用台积电全新的10nm制程工艺,不仅发热更低,能耗表现也更为优异。GPU方面集成12核心的Mali G72图形芯片,面对大型的3D游戏自然不在话下,而实际上,麒麟970真正相对于高通等其他产品所不同的地方,在于创新性集成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成为一款在硬件上具有专属AI处理器的产品。

    事实上,在传统移动处理器上,AI程序依然可以流畅运行,不过麒麟970的NPU可以实现相较于CPU和GPU更高的运行效率,其可以实现像人类大脑一样的感知和学习,同时相比单纯的将AI置于云端,麒麟970可以实现更高速的AI本地处理能力,最终结合EMUI系统来实现不同于其他智能手机人工智能体验。

    除此之外,荣耀V10配备了4GB和6GB两种不同的内存版本,并提供64GB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选,结合麒麟970在安兔兔上近18万分的性能成绩,这款产品在日常使用中不仅具备流畅运行系统应用和游戏的条件,并且整体的体验也将随着AI的加持而更上一个台阶。

    对于EMUI,许多用过华为和荣耀产品的用户已经并不陌生,这款第三方UI系统几乎代表了国产安卓系统智能化的最高表现,而荣耀V10采用基于安卓8.0系统的全新EMUI8.0,其体验显然意味着将更上一层。

    Screenshot_20171225-160403

    Screenshot_20171225-160357

    Screenshot_20171225-160430

    Screenshot_20171225-160500

    Screenshot_20171225-160523

    Screenshot_20171225-160517

    Screenshot_20171225-160535

    Screenshot_20171225-160557

    相比单纯的提及系统的基本风格和功能,AI则是荣耀V10在系统层面的重头戏,譬如语音操控,其可以在熄灭屏幕的状态下被唤醒,同时不需要任何手动操作来完成系统层面的任意操控。这相比此前需要先解锁手机,并打开智能语音功能后才能使用的情况,显然更符合智能语音操控的意义。

    除此之外,荣耀V10还具备人脸识别,可以感知你的使用和阅读,可以感知你拿起手机的瞬间,自动亮屏和识别解锁,整个操控的顺畅性完全趋近于日常使用时的自然程度,没有任何刻意的行为和延迟,彻底做到智能感知用户。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