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上手体验:人工智能、全面屏、双摄一个都不少 (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25/16:45
  • 摄像头和续航同样是荣耀V10在此次新品种重点提到的升级之处,这款产品采用了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混合双摄,其中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专属获悉被摄物体的轮廓,并描绘场景光线,而另一颗彩色镜头则用于感知被摄物体的色彩表现,进而通过麒麟970专属的ISP进行算法融合,最终呈现出更接近完美的照片。

    Screenshot_20171225-160615

    Screenshot_20171225-160636

    Screenshot_20171225-160658

    Screenshot_20171225-160703

    由于荣耀V10的后摄采用了双F/1.8的超大光圈,所以相比2.0和2.2会获取到更多的进光量,这使得荣耀V10的成像景深层次更为清晰,同时夜拍和暗光环境下能够获得更清晰更通透的成像。

    实际拍摄中,荣耀V10的成像专属优化表现确实十分惊人,结合原有的照片素质,使得其更有专业级单反的拍摄效果,同时这款产品还具备大量的趣味拍摄功能,提供了诸如黑白、3D全景、超级夜景、HDR、流光快门、专业模式等功能,有效的增加了用户在拍摄时的可选性。

    前摄方面,荣耀V10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单摄,不过即便如此,通过独立的ISP和麒麟970的NPU,同样可以实现人像信息的捕捉和智能美化,实现单摄背景虚化和抠图等玩法,让美颜自拍相比传统更加具有贴近自然的智能意义。

    荣耀V10在供能上采用了一块375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如果按照同厚度全面屏手机的产品对比来看,显然荣耀V10已经属于超轻薄中大容量长续航的代表了,结合荣耀V10所采用了10nm先进工艺的处理器,以及EMUI的智能电池管理功能,荣耀V10的连续重度使用表现依然令人满意,高频度的吃鸡游戏后,续航一天以上不在话下。

    IMG_0129

    除此之外,结合荣耀V10全新独有的Honor Supercharge,以及最高22.5W的大功率电源适配器,荣耀V10的极速快充进一步缩短了重度使用带来电池损耗,间接解决了用户对于智能手机电池不够用的痛点。

    小结:

    荣耀V10不仅继承了荣耀所追求的年轻高品质旗舰和性价比的融合,并且全新的AI软硬件结合和全面屏、双摄等概念的加持让这款产品再度上升到内外兼修的精品市场,无论前置指纹识别还是超轻薄,都让这款新品有着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身影。

    IMG_0125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