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再陷“电池门” 用户反映电量耗尽后无法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8/17:2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8日消息 近日苹果深陷旧iPhone“电池门”,遭遇近年来最大的信誉危机,而苹果在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近些日子也并不好过。去年,三星Galaxy Note7因电池爆炸问题草草收场。今年,Galaxy Note 8承载了三星挽回市场的重任,对于Galaxy Note8的电池安全问题,三星在汲取了Note7失败经验,在Note 8上做出改进,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安全。

    不过,让人惊讶的是,近期有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Note 8电池出现了问题。据悉,多位用户在三星论坛上反映,Galaxy Note8在电池电量耗尽并关机后,无法充电和开机。另外,多位用户反映Galaxy S8 Plus也存在类似问题。据悉,三星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似乎开始根据实际情况为用户更换手机

    据多位用户反映,他们的手机在电池电量完全耗尽并关机后,无法充电。目前,受影响的Galaxy Note8无法充电,而且毫无反应。在多数情况下,Galaxy Note8的LED充电指示灯也没有反应。

    针对此问题,三星及时注意到了用户反馈,并开始根据实际情况为用户换机。尽管这次出现的问题远没有Galaxy Note 7那么严重,但三星表示,Note 8无法开机这一特殊问题肯定是我们需要立即解决的。

    现在来看,三星Galxay Note 8电池耗尽后无法充电问题,还不清楚是其自身电池问题,还是软件优化问题。不过,从反映的情况来看,这与大多手机在重度使用或长时间没有充电导致的电池亏电无法激活的情况较为相似。

    不过,这种问题一般手机都是让手机电池耗尽关机且长时间不充电的情况下,电池才会严重亏电而休眠。但一般手机会有电池保护,当你在看到手机电池耗尽关机的时候,其实往往电池还有5%左右的电量,用来防止电池亏电问题。

    究竟是哪里的问题,希望实现能尽快查明原因,解决问题,以缓解用户对三星手机电池的担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