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 Plus宣传页曝光:后置垂直双摄+侧面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29/11:0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凌晨三四点进入魅族官网,看到了魅族15 Plus的宣传页面,只是点击“了解详情”后没有反应,可能是没有加入超链接。其表示此页面随后便被官方删除,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了。

    005Qx8iFly1fmpooh1qvpj30u01407kh (1) 副本

    从该网友公布的图片来看,魅族15 Plus的设计方案和夏普AQUOS S2有些类似,但又不完全相同。说它们类似,是因为魅族15 Plus同样是“额头”开孔、底部有“下巴”。说它们不同,是因为魅族15 Plus的开孔小了很多,“下巴”也窄了很多。

    微信截图_20171229105824 副本

    魅族15 Plus采用垂直双摄设计方案,那个白色的小圆圈是环形闪光灯。至于指纹识别传感器,则是在机身的左侧。业内人士曾表示,侧面指纹识别会增加机身的厚度,但这也意味着魅族15 Plus有空间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

    全面屏魅族15 Plus从曝光到现在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此前有报道称该机将会在明年三四月份发布。但无论是三月还是四月,消费者等待的时间还是太长了一点。只希望魅族15 Plus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也不枉消费者苦苦的等待。

    800cd5a42c1e427eb1b552e10b450860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