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手机需要更换电池?苹果为iPhone添加电池维修提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02/17:0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日消息  按照苹果在官网上的说法,2018年初,他们会发布iOS 软件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可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 iPhone 的电池健康状况,用户可以亲眼看到其状况是否影响了性能。

    微信截图_20180102165556 副本

    如今这一更新已经发布,在运行iOS 10.2.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上,“设置”——“电池”中可能会出现这条通知:“iPhone电池可能需要维修”。但苹果同时也强调,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出现这条通知的原因是因为电池可能要更换了。而在电池送检之前,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这部iPhone。

    1509736 副本

    此外,声明中还提到“用户对于iOS 10.2.1的反馈是正面的,因为它成功减少了意外关机的发生。随着iOS 11.2更新的推出,我们还将这项支持扩展到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因此,未来苹果估计不会取消旧款iPhone的自动降频。

    1509737 副本

    但用户实在没必要因此而担忧,声明中明确表示“如果新的电池替换掉已经化学老化的电池,并在正常情况下使用,iPhone就会恢复正常的性能表现”。所以对普通用户来说,当你发现电池选项下出现了“iPhone电池可能需要维修”的字样,去换块电池就又能得到一部流畅的iPhone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