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同类产品一半 360 N6 Pro值得买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08/17:15
  • 从2017年开始,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大的热点已经并非双摄和曲面,取而代之的新趋势已经成为了全面屏,据统计,截止12月末,国内智能手机主流品牌中,除了魅族之外,近乎所有的品牌均推出了旗下的全面屏产品,尽管大多数并没有像小米MIX系列一样具有严格意义上的全面形式,但至少,超高的屏占比已经让传统有限的操控尺寸有了更大的可视面积。

    不过,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产品由于其本身的热度和新颖度,难免会让其与高价高端联系在一起,大多数产品的售价均居于两千元以上,甚至不少产品超过了三千元,然而就在前不久,360推出的N6 Pro以其全面屏的特质,较高的硬件规格,以及双摄和大容量电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可以说,原本在二线市场上表现一贯不温不火的360却凭借N6 Pro打了一记翻身战,瞬间跃居电商平台关注度的前几位。

    而上述造成360 N6 Pro顺利成为爆款仅仅是其客观条件,更为根本的原因则是来自于其仅1699元的起售价,要知道同样属于全面屏产品,并且配置相近的OPPO R11和vivo X20却是其售价的一倍左右。

    仅从这些因素来看,显然360 N6 Pro是款极具性价比产品,但是便宜真的有好货吗?我们不禁会抛出这个问号,接下来就此问题,我们不妨走进这款产品。

    IMG_016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