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同类产品一半 360 N6 Pro值得买吗?(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08/17:15
  • 外观方面,N6 Pro与许多全金属一体机型在设计上有着极大的区别,这款产品采用了前后双玻璃打造,显然在千篇一律的全金属一体产品中,360 N6 Pro很是惹眼。搭载高精度CNC的金属中框,360 N6 Pro细节也堪称细腻,所以但从这些表现上讲,360 N6 Pro并没有因为价格低廉而令人失望,反而用一种特立独行的材质造就了另一种时尚。

    IMG_0150

    不过,采用玻璃材质的360 N6 Pro也并非没有缺点,由于玻璃本身与中框为粘接方式,这款产品的厚度控制并不是特别理想,加上360一贯突出大电池长续航,360 N6 Pro的厚度和重量都比同类机型有所增加,所以360 N6 Pro机身称不上轻薄。

    IMG_0141

    IMG_0137

    IMG_0138

    IMG_0158

    此外,全玻璃的材质也意味着日常使用中会存在更高的碎屏风险,包括前后刮花和指纹收集沾染等问题,而为了避免这些问题我们往往会为其选择手机壳或者钢化贴膜施以保护,但是本身并不轻量的360 N6 Pro再加上这些周边配件,其持握体验难以令人想象,所以前后双玻璃在亮丽光鲜的外表下同样会有尴尬的地方。

    360 N6 Pro目前已经上市开售的包含黑、蓝两色,而据官方透露,日后还将有亮银版发布,但从配色的时尚感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甚至靓丽感无出其右,不过360 N6 Pro的屏框黑边问题却是百般优势中的一个槽点,不得不说,限于成本,部分细节上360 N6 Pro还是或多或少体现出一些与高价产品的差异。

    IMG_0147

    IMG_0155

    总体来说,360 N6 Pro的外在还是完全符合大众在2000元价位上对于全面屏的认知,同样也是优缺点共存,一贯热衷于全对称的设计语言也在这款机型中表露无遗,纵向双摄,后置指纹识别,取消的安卓三键,甚至窄化的听筒,更为传统的microUSB和3.5mm耳机孔,结合材质和工艺,都透露着360在产品取舍上,既部分激进又些许保守的一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