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公布2017业绩:销量500万台,实现盈亏平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16/15:3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6日消息 被称为价格屠夫的360手机,在互联网手机大潮中进入手机市场,并在互联网手机竞一次次优胜劣汰的洗牌中活了下来。得益于360手机主打性价比的战略调整和逐年提升的产品质量把控和系统优化,360手机近两年在中国手机市场站稳脚跟。

    t01924b98836bc8f28e

    但这并不意味着,360手机就能轻松盈利。在互联网手机市场,往往互联网手机品牌前期都是赔钱在做,这包括在早期的小米、魅族等,之后乐视手机疯狂砸钱出世,直到消失也没有实现盈利,一面是市场定位和销量,另一面是实现盈利,互联网手机品牌想快速盈利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

    今日,360手机今天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并公布了2017年的业务成绩。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宣布,360手机2017年销量为500万台,同时实现盈亏平衡。

    李开新称,360手机2017年销量与2016年持平,为500万台,其中线上占比80%。不过他认为今年是不一样的500万台,2017年360手机的产品款数更少,手机业务发展更加健康,一方面2017年中国手机市场销量是整体下滑的态势;另一方面,360手机有几款机型是11月底慎重更晚发布的,对2017年贡献不大。

    李开新将2016年总结为止血、找方向;2017年是自我造血、养活自己;2018年的方向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向上走。李开新认为,手机厂商没有饿死的,只有撑死的,一口气是吃不下一个胖子的,只有稳步增长才是最可靠的。

    那么在2018年,360手机能否实现真正的由亏转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