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2017年销量近400万部,刘作虎称2018只做精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16/15:5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6日消息 从不将就到只做精品,一加手机在2017年跨越了众多障碍,在海外市场一加持续高歌猛进,在国内市场一加逐渐从小而美的定位,走向国产旗舰的代言人。一加手机走向了一条只做精品旗舰的定位,相较于其他大厂的机海战术,甚至还要活的滋润。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美国举办的CES 2018 期间,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媒体采访时首次对外披露一加2017年年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加在2017年一共卖出了400万部手机,营收90亿元,每部手机平均售价3200元。

    20160629095952975

    刘作虎在采访中还表示,“一加计划与美国和欧洲的移动运营商达成合作,争取更多的海外用户。”有数据显示,2017年一加手机的销量接近400万部,其中70%来自海外市场。

    相比华为、OPPO等手机2017年出货量上亿部,400万部仅是大厂商的一个零头。不过,以90亿人民币销售额除以销量,一加手机平均价格高达2250元。这一数字可以秒杀目前中国任何一家厂商。

    2017年一加的主力机型有一加3T、一加5与一加5T,其中一加5的在售时间最长,销量也占了绝对的大头。对于主攻3000价位的一加手机而言,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