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8元起!中兴折叠双屏手机天机Axon M国行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17/11:3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7日消息 昨晚,在国内市场沉寂了一年多的中兴手机,在北京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早在海外上市已久的折叠屏手机中兴天Axon M。顾名思义天机Axon M配备了2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售价4+64GB版售价3888元,6+128GB版为4888元,将于1月20日开售。

    据悉,这是原中兴北美终端业务负责人程立新,在去年4月正式出任中兴终端CEO后首次在国内市场亮相。那么这款号称开创折叠智能手机新品类的天机Axon M究竟有哪些不同?

    中兴天机Axon M有两块独立的5.2英寸1080p显示屏,都覆盖有大猩猩5代玻璃,通过铰链连接,最大支持180度翻转,翻转之后则变成一块6.75英寸的显示屏,更像是平板电脑。中兴天机Axon M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指纹传感器集成在侧面的电源按键上。

    两块屏幕多种玩法

    中兴天机Axon M有四种使用模式,分别是经典、分屏、大屏和镜像。

    20180116_204522_844

    经典模式很好理解,就是传统的直板手机操作形态。中兴天机Axon M主屏点亮,副屏熄灭,可以单手使用,和普通手机无异。

    分屏模式,中兴天机Axon M两块5.2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不同的应用,并实现应用之间的即时性联动,用户可以在一块屏幕上观看比赛,同时用另一块屏幕聊微信。

    在大屏模式下,用户可以平铺两块屏幕,像操作平板电脑一样操作中兴折叠智能手机,不管是图片影像、地图导航等,都可以享受超大屏幕带来的体验。

    镜像模式则解决了多人分享同一手机屏幕的不便,两块屏幕提供了面对面分享场景体验,让面对面的两群人同时分享到同一内容、交互联动的工作和娱乐。

    硬件配置

    中兴天机Axon M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64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QC 3.0快充,运行Android 7.1.2操作系统,支持双扬声器杜比音效。

    相机方面,该机配备单颗20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350,最大光圈为F1.8。有意思的是该机拍照时可以前后两块屏幕同时显示。

    20180116_205819_760

    售价上,中兴天机Axon M4+64GB版本售价为3888元,6+128GB尊享版售价为4888元,将于今晚21:30分正式开启预约,1月20日正式开售。相较于美国、日本市场5000+的上市价格,国行天机Aoxn M便宜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为了该机在国内推出了保修期延长至2年、意外碎屏免费维修1次、海外600元换购补贴、保外更换电池5折等6项服务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