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将在MWC大会上发新品,全面屏诺基亚9有望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9/10:4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9日消息  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近日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很抱歉最近没有消息,一直在为WMC2018大会而忙碌。请期待那将是非常棒的。毫无疑问,HMD将在MWC2018上展示/发布新的产品,而最有可能的便是传闻已久的诺基亚9。

    b17e0e4ca5221c20e8d80f6ecd35b1a0 副本

    诺基亚9在诺基亚8刚刚发布完的时候就曝光了。在诺基亚8的发布会上,HMD营销主管表示,希望大家期待下一款新机,新机将比诺基亚8拥有更大的屏幕。因此,外界猜测新机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名字为“诺基亚9”。

    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诺基亚9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屏幕尺寸为6.01英寸,分辨率为2K。此外,诺基亚9还将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广角+长焦双摄,其中主摄像头还经过了卡尔蔡司认证。

    而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诺基亚9延续了诺基亚6的设计风格,左右边框看起来依旧十分狭窄。手机的“额头”则承载了更多的传感器,可以看到前置双摄、听筒都在那里,至于光线/距离传感器想必被隐藏。

    54434

    据悉,诺基亚9还将加入虹膜识别功能,同时也会支持IP68级的防尘防水。不过旗舰机的配置也将带来旗舰级的价格,按照国外媒体的说法,诺基亚9的售价或为749欧元,折合人民币便是587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