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识别强在哪?vivo X20 Plus上手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2/16:02
  • X20 Plus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43英寸,相比X20的5.99英寸明显大了一圈,不过这款产品由于同样采用溜背式的后金属外壳设计,所有边缘的厚度十分精薄,从而带来明显的超薄视觉,同时这种设计方式也提升了大尺寸手机的持握感,加上其本身18:9的全面屏和超窄边设计,在很大程度上缩小了整机的宽度,所以对于一个成年男性的手掌而言依旧可以实现单手操控。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尽管屏幕的增大会给整体的视觉观感带来提升,但是这块屏幕却依旧保留了1080P的分辨率,同时由于vivo一贯在产品上采用AMOLED屏,所以像素密度明显要比X20小,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清晰度和细腻感反而不如X20。

    _DSC0155

    _DSC0161

    _DSC0176

    _DSC0175

    _DSC0167

    通过与X20一起的对比来看,两块机型除了部分细节外,整体的相似度还是非常高的,比如3D浑圆的后壳,突出的后置双摄,同样的接口属性和分布,弧形的隐藏式天线带等等。然而,在产品本身的细节上,X20 Plus作为后发的高端旗舰机型,在工艺及设计上还是要比X20优越,比如黑色的主色调下,金色的logo和倒角高亮CNC的屏框外边,看起来颇有黑金的豪气。另外除开自家产品,X20Plus屏幕顶底两端留白部分也相比许多同属全面屏的其他产品要看着舒服,这种高屏占比的表现也成为vivo X20 Plus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一种标志。

    IMG_0301

    IMG_0292

    IMG_0297

    _DSC0124

    IMG_0308

    IMG_0294

    IMG_0305

    IMG_0306

    IMG_0302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