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识别强在哪?vivo X20 Plus上手评测(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2/16:02
  • 续航方面,由于采用了39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X20 Plus的续航水平还是令人满意的,尽管没有所谓的超长续航效果的,但实际使用中相比X20还是有点优势。包括微信聊天、网页浏览、观看视频、听音乐、电话通话以及两小时的开黑游戏,这种中度偏重的使用频度可以轻松维持一天多的续航时间,可见X20 Plus凭借着骁龙660先进的工艺和AMOLED超低功耗占了不小优势,加上系统底层的应用规范优化,整体的续航时长都处于大众可以接受的水准。

    X20 Plus的电源适配器输出功率达到了22W,显然相比此前大多采用的18W更高,而实际充电过程中,X20 Plus的耗时状况也令人满意,从大约3%左右的自动关机到最终完全充满,整体耗时接近一个半小时,这对于一块将近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来说已经够高效了。

    小结:

    终了,我们没有再说vivo看家的HiFi,尽管ES9318 DAC+耳放的设计不惜血本,但这对于大众已是耳熟能详的标配似乎官方也很少当作卖点再度提及,但如果我们把屏下指纹识别去掉,单独来看X20 Plus的一些提升,不难发现,除了屏幕更大,视觉更舒适外,拍摄和续航表现都有进步,尤其在目前体验为王的时代,挑不出明显缺点的vivo X20 Plus尽管售价高达3500元,但是惯于用精品和创新思考问题的vivo还是交给了市场一份满意的答卷,然而至于屏下指纹识别到底能有多少消费者认可,是否会在日后演变为大势所趋,相信这些问题未来终将会有答案。

    IMG_0271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