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出接听问题 苹果正在调查原因尚不明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5/10:3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5日消息 因为“无服务”故障,苹果刚刚发布了一则召回通知,对2016年9月到2018年2月生产的、销售地区为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日本、美国的部分iPhone 7进行召回处理。然而,就在苹果仍然为iPhone 7 的“无服务”问题而烦恼时,苹果有史以来最贵手机iPhone X又出现问题了。【处境尴尬!iPhone X再遭用户吐槽:键盘使用体验太差】

    据来自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调查部分iPhone X用户反映的的无法接听电话问题:即在来电话时手机屏幕不亮起,导致无法接听来电。据用户反映,在有电话打进来的时候,他们的iPhone X屏幕上会出现10秒左右的延迟,导致用户无法“接听”来电,也无法“拒接”。

    g7HH-fyrhcqy5505823_副本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份苹果刚刚推出该产品后不久,就已经有用户在反映类似问题的出现。有用户表示,手机在出现该问题之后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暂时解决,不过几天后问题就会再次反复出现,即便是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的iOS 11.2.5问题也同样得不到解决。

    17110121382137389_副本

    由于苹果公司目前仍然在调查中,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问题的出现,现在还无法给出解释。不过,根据苹果公司以往的习惯来看,未来极有可能会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如果你的手机确实是因为该问题而受到影响,可以联系苹果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