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渲染图曝光:“刘海”全面屏、后置莱卡三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11/17:3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1日消息  华为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将在MWC2018和三月底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虽然没指出会发布哪一款手机,但近来传的火热的P20肯定要亮相。而在真机亮相之前,如果能一睹P20的真容,那再好不过。

    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的渲染图给了人们机会,图中的华为P20圆润简洁,想必手感非常不错。全面屏设计自不必说,值得注意的是,P20还搭载了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没用上屏下指纹识别让人有些失望,但“刘海”式的全面屏倒也让屏占比进一步提高。

    微信截图_20180211173354 副本

    最重要的还是“传说中的”莱卡三摄,从OnLeaks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20背后有三颗摄像头,呈垂直状分布。最上面那两个摄像头集成在一起,而第三个则和闪光灯放置在一起。考虑到华为Mate10采用的是黑白+彩色双摄方案,相信华为P20上面那两个摄像头用的也是此方案,但第三个摄像头有什么功能,这就只能期待发布会了。

    微信截图_20180211173405 副本

    从外媒给出的发布会邀请函来看,华为P20主打AI智能拍照体验,毕竟“See Mooore With AI”已经提醒的很清晰。而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称,华为P20拥有4000万像素以及五倍混合变焦功能,并且还装载了全新感光组件与光学防抖系统。如果此说法属实,想必华为P20的拍照能力不容小觑。

    1518056333849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