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出翔的刘海屏有救了 VVETIME投影手机出奇兵

  •   2018-03-09/15:09
  • 如今,苹果率先采用的异形屏已在国产手机行业中成功刮起一股“妖火”。华为、OPPO、vivo等一众品牌全都为新机“留起了”刘海,连“天生骄傲”的老罗也被迫跟风。

    当然,对著名的设计强迫症人士——老罗来说,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最近更是在微博直接用“丑出翔”来形容这种尴尬设计。

    难道,面对扩张屏幕视野问题,真的就无计可施了吗?

    国内一家名为VVETIME的厂商,却用“第二块屏”——投影屏,成功抵抗这个行业“疾病”——异形屏综合症的侵袭。

    各大智能手机品牌,为了让自己的全面屏拥有更高屏占比,获得更大的视觉观感,在不得不保留正面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的情况下,最终选择妥协,接受刘海异形屏。

    但VVETIME投影手机却可以不妥协。

    以旗下一款VM2投影手机为例。

    它最大可投出150英寸的画面,这“第二块屏”足以帮助用户获得超大的观感。

    虽然VM2在需要用到正面屏幕时无法提供超高屏占比的视野,但在追剧、看球等最需要大屏支持的一些场景上,VM2可谓是“一枝独秀”。

    那么,VM2在投影方面究竟表现如何呢?

    官方资料显示,VM2采用DLP光学投影技术,相比激光投影,在画面颗粒感方面控制得更好。拥有120流明行业最高亮度值,支持30-150英寸投影,视野宏大,画质清晰、明亮。搭配4100mAh电池,支持连续投影3小时以上。支持9V/2A快充。

    操作方面,简单秒学。机身右侧设置投影键,长按一键投影。左侧有调焦轮,3秒即能将画面调至最清楚状态。

    除了好用、易用,投影手机还必须解决更重要的需求场景问题,才能真正为大众接受。

    为将各类用户群“一网打尽”,VVETIME已推出3款不同市场定位的投影手机,做到将各类使用场景全覆盖。

    VM1投影手机定位商务工具。PPT演示、培训讲解、双卡双待……它可解决各类商务人士便携展示、一机多用的需求。

    VM2投影手机定位高端。以奢华设计,外加奢侈投影功能来区别其他高端手机品牌,去打动高端用户群体。

    VM3则为年轻人提供了玩机新选择。影视视频、比赛直播、投影K歌……打开脑洞,年轻人用VM3玩出与众不同。

    强大的投影功能,丰富的使用场景,VVETIME投影手机虽不能完全抹去异形屏的必要性,但在某些重要的玩机场景上,相比那些全面屏,确实能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或许,微投真的要成为手机的标配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