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苹果将在下个系统版本中提供iOS降级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4-02/16:46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日消息 上周的时候,苹果公司正式向众多老用户推出了iOS 11.3正式版。不过,虽然全新的iOS11.3已经加入了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并且还可以令手机使用起来变得更加流畅,但依然遭到了用户的吐槽,原因在于这个新版本并没有什么太让人心动的地方。不过,大家也不用太失望,因为这个问题极有可能在下一次的系统更新中就会得到解决。

    31300543122909145213163270046_副本

    据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于近日表示,苹果一直在努力改善老iPhone的使用体验,经过近五年的潜心研发,iOS 团队的高管已经确认,将在下一个大版本更新中提供 iOS 降级服务。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新系统都会带来哪些新功能,也不知道新系统具体在什么时候可以推出,但从媒体爆料来看,该服务很有可能是免费的。只要用户升级到最新的 iOS13,就有机会降级到老版本 iOS12。

    t01b85c63a757189676_副本

    在此之前,因为苹果“降频门”事件,一度导致大部分用户对升级苹果系统产生了排斥。尽管苹果公司履行承诺,在在iOS11.3版本中加入关闭降频的选项、并作出详细说明,但似乎并没能让消费者太满意,但愿库克所说的下一个大版本更新可以改变消费者的看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