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测评:一部高颜值的3000元实力派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5-04/18:32
  • 荣耀手机一直以追求极致科技体验,专为年轻人设计而主打,刚刚上市开售的荣耀10就是最好的诠释。外观、拍照、性能全面升级,可以说在上半年3000元以下价位旗舰中,荣耀10没有对手。

    2599元的起的良心价却拥有麒麟970处理器和6GB运存,在超声波指纹识别、AI 2.0加持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双摄让荣耀10难逢敌手。不盲目跟风,保留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NFC,HiFi芯片,前置指纹更具人性化。

    图片1

    作为一款年轻人的手机,荣耀10活出了自己,它是一款有活力、够极致、充满青春的一款新机型。除此之外,荣耀10还是一款颜值极高的全面屏旗舰。

    外观:每一部都是独一无二

    流光溢彩的极光变色玻璃

    一直以来荣耀手机是名副其实的色彩大师,2016年,荣耀首次打破手机千篇一律的黑色白色配色,创新的带来经典的“魅海蓝”配色,2017年在荣耀9上,打造出“海鸥灰”配色再次引领时尚。从荣耀8上15层复合材料工艺,到荣耀9上更进一步的光线雕刻技术,荣耀总能给我们带来新的东西。

    图片9

    图片32

    这次荣耀10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创变式的再次定义潮色,为我们带来了“会变色,更潮美”的极光变色。据悉,在荣耀10上首创了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当光打在纳米级的波浪纹理时,利用光程差的原理,让荣耀10拥有无穷变色,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都会呈现出不同的独特色彩且不断变化。配色上,提供了幻影紫、幻影蓝以及经典的幻夜黑和海鸥灰配色,在视觉上十分炫酷。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