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测评:一部高颜值的3000元实力派旗舰(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5-04/18:32
  • 图片28

    麒麟970的相关评测已经够多了,跑分显而易见,是一颗当前实打实的高性能芯片,配合上6G运存,真实性能能够满足各种日常使用和大型游戏的需求。在游戏环节测试,在吃鸡游戏测试发现,荣耀10这颗麒麟970的表现的也是游刃有余,整体表现上佳。

    屏幕方面

    荣耀10这块屏幕采用了5.84英寸的LCD屏,2280*1080像素分辨率。经过测试发现今年也是全系标配了UFS2.1闪存,闪存读写速度不错。

    此外,荣耀10还采用了AK4376A Hi-Fi芯片,拥有新一代Histen音效,7.1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在玩游戏时优势明显。

    续航方面

    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续航方面我们经过测试后发现,荣耀10在AI处理器麒麟970的加持下,续航优异,连续重度续航测试5小时,荣耀10的续航可以满足一天的正常使用。

    图片29

    图片31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