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购买哪款旗舰机好?这3款不容错过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05/23:20
  • 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不久,距离下一个小长假还要一段时间了。对于要购买旗舰主力机的小伙伴可能会无所适从,因为目前手机市场上品牌型号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

    那么,要购买一款旗舰机且满足时下流行趋势的手机有哪些呢?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以下这三款今年最新的旗舰机,让大家购机时有所参考。

    黑鲨游戏手机

     

    推荐理由:发烧级电竞游戏手机

    4月13日下午,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拥有霸气的外观,骁龙845旗舰SoC,定制的SharkSpace游戏空间,以及专用的游戏手柄,可谓是一款游戏神器。

    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5.99英寸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拥有8G+128GB组合,采用前置2000万和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对于许多喜欢玩手游的小伙伴而言,黑鲨手机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手机玩游戏上的性能、散热、续航以及操控上的痛点,假如你是重度游戏爱好者甚至乎是专业的电竞选手,黑鲨手机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荣耀10

     

    推荐理由:外观好看、拍照出色、性能强悍、体验不错

    荣耀10是荣耀4月19日发布的一款重磅旗舰手机,外观方面:距离上一代产品荣耀9发布才不到一年时间,但在这个阶段,手机市场在外观层面最大的变化无非就是全面屏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作为今年新发布的荣耀10自然不会落伍,采用了5.84预存的“新全面屏”。为什么前面加个新字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采用异型全面屏,但其刘海可以隐藏,用户可以进入系统设置隐藏这个刘海区域从而达到更好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大内存,24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均为F1.8大光圈,支持双核相位对焦。运行EMUI8.1系统,7.1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5V 4.5A超级快充。

    作为荣耀系列的核心机型,荣耀10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让人庆幸的是荣耀10不单止是硬件上面的升级,拥有更惊艳的变色外观与优秀的拍照体验。配上合理的定价,相信作为实力派的它,会继续成为同价位当中的明星机型。

    小米MIX 2S

     

    推荐理由:全面屏、四曲面陶瓷、首发骁龙845、AI人脸解锁、无线充电、多功能NFC

    3月27日下午晚,小米在上海正式发布了一款年度旗舰手机----小米MIX 2S。外观方面,小米MIX 2S延续全面屏 2.0设计理念,搭载一块5.99英寸18:9 FHD+全面屏,四周圆角切割,采用与上代产品一致的COF封装工艺,因此其下巴部分的宽度并没有缩减。背面采用了四曲面陶瓷,背部曲线更贴合手掌,握持手感十分出色。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配备5.88英寸2160x108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配备前置5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等。

    小米MIX 2S可谓大大弥补了上一代产品的短板,在外观设计、核心配置和拍照方面可谓提升极大。尤其是出色的拍照水准,基本上可以跟苹果iPhoneX媲美,其亮点颇多。对于关注性能的发烧友来说,高通骁龙845是诸多用户非常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明美无限个人来说,今年推出的小米MIX 2S是目前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对此,如果你还有其他的旗舰机推荐,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